2021/09/12

[追夢人生] 第二話●半年

突然發覺距離回來當博土後菸酒員也差不多過半年了呢,這期間也因為各種懶得寫,所以幾乎都是休刊狀態,不過只要沒有比冨樫休刊的久應該都不算什麼啦(?

夢的部分就是很單純的 0/4,目前沒有追到,我想要累積一些成果再來繼續找,所以暫時也沒有在看相關的機會。紙張目前只有一篇已發表的國內會議和兩篇待投稿的國際會議,都是蹭來整理學弟的結果幫忙投稿的,我自己異想天開的兩三個實驗目前都沒有成功的。其他還能上檯面的成果,大概就是狗音辨識進了複賽吧?

這之間碰上最大的事情大概就是三級警戒,突如其來的管制再加上某 monkey friendship 市長在那邊封城封城的喊,害我幾乎都不敢出門。頭幾週大概是一個禮拜才出去一次,後來才常常跑下樓買早餐,因為同個街區的早餐店從距離大約一百公尺搬到距離不到五十公尺,而且新的店址讓我不用離開騎樓,不會淋到雨。大約是降級前後,剛好身體不舒服覺得該運動,才又去騎河濱;降二級開放內用以後,才又開始吃拉麵&出現在研究室。這幾天的 delta 還不知道會怎樣,雖然暫時看來沒有想像中的爆炸。疫苗的話,我從一開始的單吊莫德納,改成隔幾天以後加勾了 AZ,不過最後是在觀望了一陣子以後,選了高端疫苗吹箭XD

原定給自己嘗試的時間過去了一半,不過未來就等來了再決定吧?

2 則留言:

  1. 日本大学给师生MD,市民主要注射pfizer, AZ日本京都地区已经看不到了,不过大阪自卫队的注射中心还提供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在東京工作的一個朋友是打 MD,京都的話抹茶糰子好像是打 pfizer

      刪除